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三甲专栏

我院召开创三甲再动员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2 09:04:00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5月6日晚,我院召开创建三级甲等医院再动员暨培训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院长易敬林、副院长廖洪斐、三甲办主任龚菊梅等发表了讲话,特邀请姜国和教授做专题培训,全院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龚主任进行了详尽的阶段工作总结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廖院长作创“三甲”医院再动员工作报告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摸清家底、查找问题,二是自查整改、攻坚克难,对持续推进创三甲工作做了总体部署。示范病区三病区代表杨海军主任做了表态发言,体现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决心。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创“三甲”医院目标管理责任书,确保创建工作落实到位。最后,院长易敬林作重要讲话,生动地比喻“医院是船,我在船上”,要求全体人员掌握创三甲工作的要点、增强创三甲的责任感、增强三甲评审必过的斗志和信心。

        江西省第三周期医院评审工作委员会总顾问、原江西省卫生厅医政处处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姜国和教授为我院全体员工进行了《评审理念需更新质量安全要强管》的专题培训。姜教授的讲课极富洞见,围绕着“转换传统评审思维方式”这一中心,全面阐述医院该如何开展创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