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来我院调研指导医院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08:30:00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6月21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来我院调研指导医院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医院门诊大厅、功能检查科、住院部、研究所等运行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并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秋根参加调研。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主任万洪云、疾控处处长孙常翔、医政医管处处长李中坚、保健处处长王卓、省计生协组织宣传处处长黄智德、党组秘书吴寒冰陪同调研。院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

70f63807b22b44fd918b858989e32ce4.jpg

座谈会上,游志鹏从医、教、研、防等方面汇报了医院发展情况。

随后,王水平提出,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是全省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党领导的卫生健康战线的生力军,肩负保障人民群众眼部健康的特殊使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求医院要进一步增强全局性,在服务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上作出新贡献。要坚持公益性,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医疗服务上取得新成效。要注重创新性,在打造临床研究型、行业标杆型专科医院上力求新突破。要厚植人文性,在严管厚爱职工、用心用情服务患者上展现新风貌。

1802f587044748cc95ec1bb9ca7441d0.jpg

王水平强调,“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健康是涉及民生福祉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未来发展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发展为要、项目为王、业绩为重”的理念不动摇,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不断提升眼科专业技术服务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着力擦亮全省眼科医疗第一品牌,叫响全省眼科专科医院第一口碑,进入全国眼科领域第一方阵,努力建设成为江西领先、中西部一流、全国知名、国际接轨的区域眼科健康服务高地,为助力健康江西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眼部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同时强调,医院的疫情防控绝不能有丝毫放松,必须保持“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耐力和定力。要进一步做好院内感染防控,严格预检分诊制度,加强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管理,强化医务人员个人防护以及医疗废物闭环管理,坚决杜绝医源性感染和扩散。

4e94fb542616492d9b3b3ed32de68b23.jpg

王仕旺代表医院对王水平主任一行来院指导工作致以欢迎和感谢,表示医院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重引领、谋发展、抓项目、求实绩,加强医院发展全局性,坚持医院公益性定位,力求高质量发展创新,厚植医院文化底蕴,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在助力健康江西、服务人民群众眼健康等方面做出眼科医院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