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科室介绍» 屈光科(近视激光手术科)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屈光科(近视激光手术科)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屈光科(近视激光手术科)建于2012年5月,我院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引进高端人才和设备,开展了各种屈光手术方式(LASIK、LASEK、Epi-Lasik、SBK、飞秒Flap、全飞秒Flex、全飞秒Smile、ICL、TICL、PRL),专治近视、远视、散光。屈光科以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及高端的仪器设备,在江西省屈光手术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一、经验丰富的手术专家

  周文天教授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在我省早期开展屈光手术的临床应用及科学研究,开展了Lasik、Fs-lasik、Smile、ICL等各种屈光手术,具有丰富的手术经验,是目前我省唯一的全国ICL核心专家组成员。

  二、高端的手术设备

  我院投入巨资,全省率先引进蔡司MEL80和全飞秒激光设备,尤其是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手术系统,能施行微创角膜透镜术式,手术切口仅为其他术式的1/10,大大提高了手术安全性,达到较好的手术效果。

  三、多样的手术方式

  作为省级公立三甲眼科专科医院,我院屈光科能开展大部分屈光手术方式,包括lasik、lasek、sbk、epi-lasik、飞秒、全飞秒、icl、ticl、prl。

  四、更安全的手术室环境

  屈光科手术室按照高级别标准建造的百级净化层流手术室,为手术安全提供了更高的保障。

  屈光科以高端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优美的环境,为您实现较好手术效果,重塑清晰明亮的“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