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6 15:55:00 来源:

本院讯(邢立周报道)为激发我院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增强新团员的组织意识、政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12月14日下午,我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医院团委委员、门诊医技团支部支部委员、新入团团员、2020年入职我院的老团员。仪式由团委负责人汪材皇主持。

26f2a334de1a479aba5bf7772ae9a26c.jpg

仪式上,汪材皇宣读新团员名单,张丽风为新团员何海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在张丽风的带领下,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老团员一同重温誓词。随后何海上台发言,积极热忱的表态赢得阵阵掌声。

ea110aa9089e4b439ba88ca8739b1388.jpg

张丽风在讲话中指出,新老团员在团旗下用入团誓词传承了共青团精神,展现了青年职工的使命和担当。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共青团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青年职工要视患者为亲友,以救死扶伤为己任,守护人民眼健康。二要勤于学习。热衷钻研,培养终生学习的好习惯,深化对学习的认识。三要讲奉献。临床工作、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等都需要奉献,以奉献书写的人生年华必定是丰盈的、无悔的。四要努力工作。真正的青春只限于那些怀揣理想并为之拼搏的人,把平凡工作做得不平凡,实现眼科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矢志不渝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民族复兴大道上的追梦人。

96700330a0804ee3bfddc82dc05c78ee.jpg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团歌,此次新团员入团仪式落下帷幕,鲜红的团旗下是青年人挺直的脊梁和胸前熠熠闪光的团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