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廉洁文化微讲堂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23 10:25:37 来源:

  本院讯(邓良良报道)6月22日下午,医院组织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廉洁文化微讲堂比赛。各党支部推选选手参赛,各支部支委、党员代表、中层干部代表、专兼职纪检干部现场观摩,全院职工通过直播观看比赛并进行网络投票。副院长廖洪斐、纪委书记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副院长刘瑞聪、顾问肖云昌、护理部主任龚菊梅担任评委。

modify_DSC_6189.JPG

  本次比赛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选手现场演讲,评委打分,同时干部职工可以通过直播观看比赛,进行网络投票,其中现场评委打分占总分80%,网络评分占总分20%。5位选手通过政策解读、引经据典、追古溯今、案例分析、联系实际谈体会等方式,讲述了对廉洁文化的体悟和理解。评委认为选手的讲课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内容丰富,表达生动,指出“微讲堂”用深入浅出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有触动、受教育,是开展“养廉洁正气,树医院新风”实践教育的重要内容。

modify_DSC_6189.JPG

  最终经过现场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住院部第二党支部熊超、门诊医技党支部李晓庄、住院部第一党支部庞雨莲分获一、二、三等奖,学生党支部蔡佶琛、机关党支部杨建红获得优秀奖。

modify_DSC_61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