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门诊医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发布时间:2023-06-15 09:25:00 来源:

本院讯(张凤俊报道)6月13日下午,门诊医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支部组织委员邹琼分享了学习的收获和体会。门诊医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红岩主持。

ec981a97b1e240528af187f8e6443cf6.png

会上,邹琼分享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的体会,一是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悟,见树木更要见森林。二是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知其言更要知其义。三是要联系实际学,学思用贯通,务实功更要求实效。

8d84e52761ea44f881866df3ee640377.png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在《专题摘编》中寻找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将“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贯穿于医疗服务各环节,用真招实招切实解决就医的堵点淤点难点,推动形成流程更科学、服务更高效、态度更体贴的就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