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王仕旺带队赴前湖校区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2 09:10:00 来源:

本院讯(蔡佶琛报道)为扎实做好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4月29日,党委书记王仕旺带队赴前湖校区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在前湖南院9栋123与师生面对面,进行交流座谈。党委副书记张丽风、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陪同调研。

19e3575b9b914f2ca64a03df514f1f9c.jpg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进行自我介绍,畅谈了学习打算和生活近况,分享了各自的喜悦和烦恼。与会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记录并予以解答,现场气氛温暖融洽。

f291fc58ca9a4d26b1e01be1d42a14ea.jpg

王仕旺面对学生,饶有兴趣回忆起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做好时间管理,保持良好的作息,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明确大学的目标和任务,为自己增值,为未来铺路,让理想延伸。张丽风嘱咐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提高防诈意识,劳逸结合,预祝假期快乐。

此次调研座谈会是学院完善联系服务学生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的重要举措。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能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诉求、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