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我院党员义诊团走进大院街道公园社区

发布时间:2020-07-01 10:18:17 来源:

  本院讯(谢雨濛报道)6月30日,南昌市人民公园门口大红伞下格外热闹,由我院8名党员为主的义诊团队在东湖区大院街道公园社区举行迎“七一”义诊活动,为建党99周年献礼。

modify_DSC_6346.JPG

  社区居民可享受免费咨询、测视力、裂隙灯、直接眼底镜检查等。刚晨练完的老人在白内障科副主任易昀敏教授、青光眼科副主任杨璐教授的裂隙灯前排起了队,眼睛发蒙、不舒服等常见症状都得到了专家的解答,儿童眼科主治医师饶婷也耐心为婴儿车内的小朋友检查。护士刘桃花、高菲菲做好登记和测视力工作,还手把手教有些老人识别视标,护理部副主任吴利、护士长何珍发放眼病防治资料,热情为居民讲解眼保健知识。

 

  天公不作美现场下起大雨,但也没有影响到前来咨询和检查的群众,在大院社区大力支持下,运营科科长万珊、团委负责人汪材皇等志愿者通力合作,现场撑起大红伞遮雨,为敬业的医护人员及等候检查的群众提供帮助,现场依然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