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08:49:56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6月11日,我院召开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学校四个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会议并发言,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DSC_5888_meitu_21.jpg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南昌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2020年校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南昌大学第二届本科教育大会、南昌大学首届科技创新大会的会议精神。王仕旺在发言中指出,这四个会议互相衔接、相辅相成,是学校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向新的发展目标召开的重要会议,要结合医院2020年工作要点,一体化落实四个会议精神。重点抓好党的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提高科研水平、改革发展、疫情防控五项工作,以更无私奉献精神、更严作风、更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