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共青团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5 17:18:13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6月12日下午,共青团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学校团委副书记廖元新、团委组织部部长熊成军出席,我院党委书记王仕旺、纪委书记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副院长刘瑞聪、古学军,及全体团干和团员参会。

DSC_5933_meitu_18.jpg

  大会预备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后,大会正式开始,张丽风致开幕词。原团委负责人邓良良代表院团委做了《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 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八年医院团委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眼科特色志愿服务及援鄂抗疫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DSC_5933_meitu_18.jpg

DSC_5933_meitu_18.jpg

  廖元新在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共青团工作成绩,同时对共青团员提四点希望。一是要热爱祖国,报效国家;二是要修身立德,扬荣抑耻;三是要勤奋学习,躬耕实践;四是要肩负使命,敢于担当。他指出,今天将产生共青团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的第一届委员会,意义非凡,全院共青团员搭乘医院“团”字号巨轮,乘风破浪再扬帆,斗志昂扬创佳绩,奋力开创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医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DSC_5933_meitu_18.jpg

  王仕旺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筑牢理想信念思想根基,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要发挥桥梁枢纽积极作用,团员青年共聚力;三是要按照医院总体部署,助力医院快速发展;四是要探索共青团工作新思路,实事好事抓落实。他希望全体团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做眼科医院发展的生力军,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在眼科医院发展的征程中谱写更壮丽的青春篇章。

DSC_5933_meitu_18.jpg

  随后,全体团员分成四个小组讨论了团委工作报告和《南昌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通过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相关审议后,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委委员,随后团委会推选产生团委负责人,汪材皇同志任团委负责人。

DSC_6019_meitu_20.jpg

  新任团委负责人汪材皇组织第一届团委委员召开第一次碰头会,对今后团委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进行了部署。各位新委员表示,一定紧跟党的领导,充分发挥青年作用,为建成区域现代眼科医疗、教学、科研、防盲中心贡献青春力量。

DSC_5994_meitu_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