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20:13:01 来源:

本院讯(吴丽报道)5月4日下午,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联络组组长蔡磊和联络组成员梅博晗到会指导。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仕旺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游志鹏主持开班式。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开班式并聆听专题党课报告。


af3dd43775264876ba73b5b9873e29fd.png

cfa7df1ebe01496196bc08b15eec67ee.png

王仕旺指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是医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专题读书班是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政治忠诚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先进本色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牵引,要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王仕旺要求,要把此次专题读书班作为一次党性大淬炼、一次思想大洗礼、一次赋能大培训,带着要求学、带着责任学,按照这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的总要求,以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为契机,持续学思践悟,扎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752b847054ec4e1295f2624257d70177.jpg

开班式后,王仕旺以《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为题,围绕“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重点内容、调查研究方法步骤、调查研究‘五字诀’、案例解说”等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如何做好医院调查研究工作,进一步明确医院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思路和方向。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于引领带动全院党员、干部以严实学风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