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10 10:24:00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7月1日,我院召开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6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院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会议并发言,副院长廖洪斐、刘瑞聪分别发言,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modify_DSC_6395.JPG

会议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和医院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把安全生产落实到医院工作的全过程,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推动医院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提高,有效防范安全事故,为医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王仕旺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医院工作要点,创新工作思路和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