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式

发布时间:2023-05-26 09:25:00 来源:

本院讯(吴丽报道)5月25日下午,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式。南昌大学主题教育第四联络组组长蔡磊、副组长夏志辉、成员王云华、胡作凌到会指导。党委书记王仕旺作结班式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主持结班式。院领导班子成员、医院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仪式。

dfd41fee58444a6ca07e8a5b7645aa1f.jpg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文文作了题为《守纪律 讲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的专题党课。课程围绕“什么是纪律和规矩”“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常见表现”“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三方面展开,结合医疗系统实际,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并十分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党课,切实达到“以学正风”、入脑入心的效果,对指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bebf42855e87439884651f2b6f21b4a8.jpg

在交流研讨环节,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成员游志鹏、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总会计师汤军明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25e1bf817c75420abca0a3705d11d95a.jpg

王仕旺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严格对标学校有关要求,主题鲜明、任务聚焦、组织有力,是一次有厚度的理论学习、有深度的专题研讨、有温度的思想洗礼、有力度的行动自觉,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他强调,专题读书班告一段落,但学习永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医院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学思践悟,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努力在主题教育中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用一流业绩推进医院一流发展。

dccf9f2e30df4d1080c02f213fcbb450.jpg

蔡磊充分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阶段成效,传达了近期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将“学思想”摆在主题教育学习首位,把理论学习同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深调研、真落实”,围绕“全、特、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完善“三个清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c08305f1758245c4a09f7b458f78c123.jpg

游志鹏在主持中指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终身课题、永恒课题,要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抓工作、干事业、谋发展的制胜法宝,在持续学习中接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着眼筑牢实践之基,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本期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参加学校专题辅导报告、网络专题学习、集中研讨交流、实践研学等方式进行,读书班成员参加学校专题辅导报告4次,集中学习4次,交流研讨4次,实践研学2次,专题党课2次,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辅导报告1次。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研讨深入、氛围浓厚、效果明显,是一次以学铸魂的精神洗礼班、以学增智的理论武装班、以学正风的党性锤炼班、以学促干的能力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