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5 08:40:00 来源:

本院讯(王洁静报道)6月2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张丽风与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6ad9853a17a6477f8a36961ffb689f86.png

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王洁静、余昱霖、何振华等7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

专职辅导员郭锐以“发扬党员模范作用 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题,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倡导学生党员要将个人发展主动融入国家发展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党委副书记张丽风以“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丽风结合自己援乍“光明行”的经历,向全体党员传递了中国医疗队精神,广大学生党员要铭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练就扎实本领,锻造过硬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学业、个人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在不懈奋斗中努力实现理想抱负。

46d45341dc7a48c6b6dd8fae94faacf2.png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以青春激昂的力量,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刻苦学习不负青春韶华,潜心钻研成就医学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