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住院部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1 09:10:00 来源:

本院讯(王耀华报道)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5月29日下午,住院部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党委委员、副院长廖洪斐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 建新功”为题,为住院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耀华主持。

打车.png

廖洪斐强调,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必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党员干部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他结合走访调研,就如何优化诊疗流程,缩短患者等候时间;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满足患者个性化就医需求;提升医疗质量,保障患者就医安全等问题提出改进要求。他强调,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改善人民群众来院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