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防盲治盲» 防盲公益

“世界青光眼周”义诊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9 17:27:00 来源:

   

2013年3月10日—16日被定为第六个世界青光眼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 “别让青光眼阻碍我们欣赏美妙的世界”旨在提高青光眼的知晓率。

为配合世界青光眼周活动,使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这种高致盲性眼病,加强青光眼防治知识的教育和普及,我院于3月15日上午在医院门诊大楼前开展义诊咨询活动,旨在普及青光眼知识,发现潜在患者,使患者得到了早期诊断和早期治疗,同时能够帮助目标人群提高对青光眼的认识,指导目标人群进行正规治疗,并坚持有效合理的用药。
义诊当天,我院青光眼学组的专家们在张旭副院长的带领下细心接受了百余位市民的咨询,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减少中国的盲人”而努力工作。尽自己所能减少青光眼及其他眼病所致盲人,让每个人都拥有天天看见精彩世界的权利!
 此次活动还吸引了江西二套、江西卫生报等知名媒体来院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