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防盲治盲» 防盲公益

2013年医院进社区开办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6-05-03 10:12:00 来源:

 大学附属眼科医院联合江西三套电视台《天天健康》栏目组,共同走进南昌市东湖区塔子桥社区,为老年朋友讲授眼科保健知识,并为老年眼疾患者进行了义诊。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的古学军副主任医师一行针对老年人常见眼病,尤其是白内障、角膜病、青光眼等眼科疾病,为老年朋友进行了讲解,并耐心的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许多老年朋友由于缺乏眼保健知识,对眼科疾病没有进行有效的预防和治疗,如有位女性老年患者左眼复视长达一年之久也未曾就诊,已严重影响其生活质量。古医生现场为这位患者进行了眼部检查,并提出了相应的就诊建议。
       讲座结束后,我院医务人员为前来听课的老年朋友免费发放了眼科疾病保健知识宣传手册及免挂号费的预约卡,深受社区老年眼疾患者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