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世界青光眼周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0 15:27:21 来源:

        本院讯(通讯员 吴鸿娇)今年3月9日至3月15日为一年一度的世界青光眼周。3月13日,由副主任医师黄传华带队,我院眼科专家携带高端仪器走进南昌市西湖区聚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宣传青光眼防护知识,免费为老人检查眼疾。

       青光眼是导致人类失明的三大致盲眼病之一,总人群发病率为1%,45岁以后为2%,而且青光眼引起的视功能损伤是不可逆的,后果极为严重。一般来说青光眼是不能预防的,但早期发现、合理治疗,绝大多数患者可终生保持有用的视功能。因此,青光眼的防盲必须早期发现、早期诊断和早期治疗。
       在世界青光眼周,我院眼科权威专家送医送药进社区,现场为老人讲授眼保健知识,用专业医疗仪器免费为老人检查眼疾,现场为老人答疑解惑并发放免普诊挂号费预约卡及小礼品,充分体现了我院“明眸明德,仁心仁术”的院训,深受社区欢迎。
 
 jiaoyujiaoxue/benkejiaoyu/2016-05-20/b01ef843dff524f6704758160767b793.jpg
图为医护人员为老人测视力、检查眼睛
 jiaoyujiaoxue/benkejiaoyu/2016-05-20/be257f9339a7441aa9ae1799dbbdf271.jpg
图为副主任医师黄传华为老人检查眼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