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教研结硕果,任重而道远——眼视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6 10:17:00 来源:

 (教学办)1月20日,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总结和部署工作。院长易敬林,副院长廖洪斐、张旭参加会议。易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教学工作任重而道远,全体教师在教学中要不断创新,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卓越眼科班要办出特色,体现卓越;学工办和教务办等部门要密切合作,主动为师生服务,为教学服务。会议由张旭副院长主持,全院三十余位教师参加会议。

       张旭副院长在主持时指出,我院作为医、教、研、防一体单位,全体教学人员始终重视教学内涵建设,做了大量工作,教学质量在持续改进,但仍有一些困难,教学观念、教学意识还需要继续强化,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教师素质教和学能力,为推动我省眼视光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成绩。

       教学办主任袁林在工作总结指出,全体教师在医院党政领导下,各方面工作进展显著,具体表现在:教学质量稳中有升,教学纪律、秩序良性发展,开展了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修订,圆满完成三个年级的理论和实践课的考试任务;实习生管理得到加强,在南昌大学实习大检查中获得好评;完成了我院专业江西省和南昌大学本科专业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任务;教学基础设施得到改善,新建成的500余平米教学实验室投入使用;教学科研工作有了新突破,2015年获批省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1项(主持:陈大复),获批南昌大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2项(主持:陈大复、袁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