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叙情谊 话发展 眼视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25 10:07:01 来源:

本院讯(田朝阳报道)畅叙师生情谊,共话未来发展,6月21日, 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东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张丽风、毕业生代表、辅导员参加座谈交流。

90eefcd7800946eaab14928fd003af13.png

座谈会伊始,张丽风通过“4+1”即四件难忘的大学故事以及一条对学院工作的建议的形式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毕业生代表纷纷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度过的青春岁月,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难舍情谊,言语中充满着对大学的不舍以及对学院悉心培养的感恩。

470ac3f857e142a190f42502f7135401.png

随后,对于即将升学的学生,张丽风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抓住青春的时光,努力钻研专业知识,以最饱满的状态回馈母校悉心的培养。同时,对于选择就业的学生,张丽风表示要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保持一颗谦虚的心,切忌好高骛远,抓住一切机会,从小、从细做好自己的择业工作。

青春易逝,回顾大学生活,虽经历酸甜苦辣,但即将离别之际,回首发现更多的是回忆的甜,希望2023届毕业生时刻铭记“明眸明德 仁心仁术”的院训精神,在矢志奋斗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