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师生一心,创业创新

发布时间:2020-10-20 12:02:15 来源:

本院讯(张萌煌)10月16日上午,眼视光学院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交流会。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出席,辅导员夏晓婧主持,东湖校区全体同学参加。

dfb376dbc67c4ea59a9f425eae0d42b2.jpg

张丽风强调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重要性,就创新创业大赛对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进行阐述。我院大力支持创新创业项目,除开展交流会以外,也设立眼视光学院创新创业基地,以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学生结合视光学科专业特色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动员交流会引起学生们热烈反响,当天下午17:30,张丽风与有初步设想的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长达两个小时的深入探讨与交流,为学生铺陈思路,解疑答惑。

fabe40b2f2884f11ac55d783ee69dc7e.jpg

为了让学生们有更好的创新环境,夏晓婧带领学生们来到眼视光学院创新创业基地参观。相信未来一支支创新团队将在明亮整洁的基地中,进行无数次头脑风暴,一展所长。

9021b57623114883a690b5d8f8485b9d.jpg

眼视光学院致力于为学子们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及平台,鼓励帮扶、大力支持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大赛,输送了一批批优秀的参赛团队及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