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附属眼科医院(眼视光学院)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0-06-18 17:20:00 来源:

  本院讯(严璐报道)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6月16日下午,我院在眼科学与视光学实验中心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竞赛。竞赛由易敬林教授、张旭教授、科教科科长袁林、白内障科副主任易昀敏、功能检查科副主任医师王江英担任评委。

 

  经各科室选拔推荐的6名选手,比赛时运用精心制作的课件,结合教学经验和创新思维,把授课内容包装成可口的“知识大餐”,深入浅出,精彩不断,充分展示了他们的理论功底和教学技巧。经过评委评分,张凤俊、林娜娜、罗红豆分获一、二、三等奖。

  评委点评时指出,参赛的各位教师准备充分,表现出色。这次比赛既展示了教学水平,又培训了教师,还凝练了团队,有利于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一流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