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召开毕业生家校联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9 14:10:00 来源:

本院讯(蔡佶琛报道)为进一步推动家校联动,共同探讨、回顾学生在大学期间的学习与成长,更好的促进学院管理工作,6月18日,我院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党委副书记张丽风、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及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在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后,于南昌大学东湖校区图书馆4楼会客厅,同6名毕业生及其家长召开家校联系座谈会。

5c6592b2e48b484786a8c0152f680fd5.png

b4c66def2e4343fba31e6ae66afede5e.png

在座谈会上,院领导对各位家长不远千里从全国各地来参加孩子的毕业典礼表示感谢,并向家长们介绍了眼视光学院和眼科医院的概况,并简要梳理了学院的学科发展方向和培育重点。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孩子们的精心培养和细心呵护,毕业典礼很有仪式感,也很周到、很温馨、很温暖,并对眼视光学和眼视光医学的发展趋势、就业前景等内容,积极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和互动。学生们也敞开心扉,畅谈自己对大学的感悟和对老师们的感激。他们表示,在自身的专业发展、科研竞赛等成长过程中,是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贴心帮助让他们更加充满自信,保持热爱,坚定信念,奋发向前。

最后,王仕旺勉励同学们要始终铭记“明眸明德,仁心仁术”的院训,勇于探索,为实现理想不断努力,同时也要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注社会,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ba5bcf1e110e4e2ebd0a801f7e23d39d.png

座谈会在愉快而和谐的气氛中结束,此次座谈会不仅拉进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同时,通过“学院—家庭”双向的互动,可以更好的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极大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