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眼视光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11:46:03 来源:

  本院讯(李欣雨报道)随着迎新报到结束,安定下来的小萌新们最为关注的就是在学校的大学学习与生活。为让新同学们迅速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眼视光学院于9月3日开展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学工办负责人祝春钰、辅导员夏晓婧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

p/2018-09-11/878bc0a12415360f461dc9e35043c45c.jpg

  班会由自我介绍环节开始,新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各具特色,展现了每个人独一无二的才华和个性。千禧一代的活力,让人眼前一亮。随即,新生们观看了南昌大学的宣传视频,聚精会神观看视频的同学们眼神中充满了身为南昌大学学子的自豪感,内心逐渐萌生参与学院建设与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祝春钰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新生入学手册条例,并耐心解答了住宿、校园卡等相关的生活问题,小萌新们都仔细聆听并做好了相关的笔记。

p/2018-09-11/15c42def88c90bac8f0bdac0e07c15a9.jpg

  看着一位位认真的小萌新们,越发期待未来的相处。在这南方的艳阳天里,我们如期相遇。祝愿新同学们在南昌大学的新天地里,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也必定能为我们学院的建设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