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我院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3 17:30:00 来源:

本院讯(姚文丽报道)为强化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培养品格、奉献社会,7月2日上午,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睛”彩明眸志愿服务社会实践队在医院10楼会议室举行赴上饶市余干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副书记张丽风出席,指导老师田朝阳及全体实践队员参加。

07397db3994d49a3ada23fde9a245c22.png

出征仪式上,王仕旺提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长同党和国家的事业紧紧联系起来、同社会和人民的需要密切结合起来,嘱咐实践队员们要学习并时刻保持 “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精神,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集体意识,听从安排、遵循计划、牢记职责,并鼓励队员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张丽风对社会实践目的及概况进行了介绍。

0d7f75f0a237485cacfa262d957b9419.png

出征仪式圆满落幕,出发号角嘹嘹吹响。实践队员纷纷表示,将勇担时代之责、践行承诺之言,携期望与寄托、满热情与斗志,践行实践精神,谱写青春篇章。

据悉,根据学院工作安排,6月29日,我院另一支“睛”彩明眸志愿服务社会实践队已经先期前往江西省信丰县开展“信仰筑梦之旅” 新时代文明实践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