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2014级卓越眼科班学生赴韩国汉阳大学访学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31 17:28:44 来源:

  本院讯(欧阳帅报道)8月15日-22日,根据南昌大学医学部组织的海外医学课堂——赴韩国汉阳大学交流项目安排,医学部朱志朝、和韵、眼视光学院刘瑞聪、第一临床医学院余坤生4位老师,带领2014级卓越眼科班和卓越临床班的学生开启赴韩交流学习的旅程,为期7天的访学经历精彩纷呈。

  在汉阳大学医学院学习的课程是此行的重头戏。神经科医生Kim教授作《关于神经退行性疾病以及在未来对此类病人治疗方向为个体化治疗》的报告;外科医生Choi教授带来了一场关于3D打印的报告;眼科教授Cho介绍了眼科常见致盲疾病如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疾病等;教授Lee给我们讲授了生长发育和大脑的变化。同学们每堂课都全神贯注,并积极互动,及时提出自己的见解和问题。

讲课.jpg

  除了上课外,汉阳大学一方的老师还带领学生参观了汉阳大学临床训练基地、校史馆等,令我校师生进一步了解汉阳大学医学院的发展及文化,还介绍了赴韩留学需要准备的材料。

问诊检查.jpg

  这次赴韩卓越班学生收获颇大,不仅提高了英语口语能力,还增进了对韩国医学院校的认识,更了解到中国医学文化方面的异同,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合照三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