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粽”情关怀 院领导端午节看望慰问全体学生

发布时间:2023-06-25 10:13:00 来源:

本院讯(蔡佶琛报道)绿杨带雨垂垂重,五色新丝缠角粽。端午佳节之际,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心,党委副书记张丽风带领全体辅导员到东湖校区、前湖校区看望在校过节的学生,给他们送去节日问候。

慰问活动过程中,张丽风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端午佳节的传统习俗和文化知识,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内涵,询问了学生最近的生活情况、学习状态以及毕业未来计划,倾听学生心声,并代表学院向每位同学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粽子,亲切的问候中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谊,荡漾着节日的温馨。

e2a86f54f2be4e1e91e6633f9a0d1d67.png

77eb620079604c9294a7236ba204f14b.png

小小粽子包裹着师生之间的牵挂,甜咸滋味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祝福。本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学生体会到传统文化氛围,也更进一步的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好好把握大学时光,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