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我院喜获第四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08-07 15:34:00 来源:

  本院讯(林娜娜报道)7月29日至7月31日,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四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我院青年教师张凤俊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张凤俊获医科组三等奖,医院获优秀组织奖。

modify_微信图片_20200806084104.JPG

modify_微信图片_20200806084104.JPG

  张凤俊在教学实践、教学方法等方面主动钻研,快速成长,此次获奖是对她的充分认可。本次竞赛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基本功,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着力点,分文、理、工、医、思政五个学科组,参赛选手都是经各高校选拔后报送,再通过组委会组织的初评进入决赛,有较高的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