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逐梦启航 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6-19 17:16:54 来源:

本院讯(傅文报道) 6月18日上午,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东湖校区图书馆4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党委副书记张丽风、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古学军、总会计师汤军明、研究生导师代表、本科生教师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班导代表、家长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共计160余人出席毕业典礼,共同见证了107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篇章。毕业典礼由张丽风主持。

fae10823c7a2450ea3bfab3ca37ec0c3.png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气势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游志鹏首先代表学院向2023届圆满完成学业的71名本科生、36名研究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他寄语学子们,作为特殊和不平凡的一届毕业生,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的“理想因其远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着而为信念”,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永向前,要保持昂扬状态,学本领敢作为,并激励同学们要做时代中普通却坚持奔涌的“小浪花”,锤炼本领,奉献社会,服务人民,超越自我,完成时代使命,追光而行。

da42908e31dc46dab1493768576c6cf8.png

时光似水,岁月如歌。同学们制作的毕业祝福视频里,有欢乐、有感动、有青涩、有收获、有满足、有不舍,成长和进步的点点滴滴记忆犹新,伴随着老师、家长的祝福和寄语,记忆深处的情感随之牵引、随之泪目、随之感慨,如视频中所言“很幸运,我们在此相遇!”。

5ae7287fe1d149c9818fc466349f1cc4.png

三尺讲台育桃李,日复一日勤耕耘。本科毕业生代表刘沛雨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吴泠瑶,怀着无比诚挚的感情感恩老师们悉心的教导、感恩母校对同学们时刻的关怀。本科生教师代表李艳萍和研究生导师代表徐柒华,在发言中勉励毕业生,要有责任感,要有梦想和人生目标,要保持终身学习进取的精神,敢于乘风破浪,去开启崭新人生新篇章。

de0eb1a1899e4522809868c6b599cbd8.png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毕业生家长代表卓越眼科181班吕杨妈妈杨宗玲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台进行了发言,为亲眼见证孩子们成长成才这一重要时刻而感到自豪。同为眼科医务工作者,她感谢眼视光学院对学生们的培养和为医学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8b50730ad0a940dba0cfc179f3f13d65.png

“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古学军带领所有毕业生重温医学生誓言,所有人都起立庄严宣誓。誓言铭刻于每位学子心底,他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行医者的责任和担当。

e5846e58256f4530ac387b658c9d6f06.png

千山万水,不负理想,不忘初心。由唐浪娟宣读《关于表彰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7名优秀本科生、3名优秀研究生走上主席台,王仕旺、游志鹏分别为10名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眼健康服务。


ce47c27ac3de4d6fa3dbd5a9d6415d5a.jpg

99c746282aa348b1b16cb46b5170e065.png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思其源。学院定制赠送给每位毕业生印有母校院徽和院训的毕业礼品,希望同学们秉承“明眸明德,仁心仁术”的院训精神,不断拓宽专业视野,在医学领域不断探索,不断提高。

2dfb4d6a563e47c38888db2389909961.png

心怀感恩,医路同行。本科毕业生眼视光191班朱媛婷代表全体毕业生向王仕旺献花,对学院一直以来悉心的陪伴与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带着学院殷切的祝福,时刻牢记学院的殷殷教导,在医学事业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5c42ca93613c43c59f95af19f9ed6a5c.png

随后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此刻圆满落下帷幕,但这份美好一定会永远存在于所有人的记忆当中。请铭记,今天的分别,是未来荣耀归来与母校共叙师生情谊的开端,你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无论未来身处何方,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此,衷心祝愿所有毕业学子前程似锦,共赴前路“睛”彩,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f30649ae23f04ac89a285f6895a66899.png

c1286f3ecbec41b48659a0fac8859bb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