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前湖青年说 逐梦视光人

发布时间:2021-04-27 18:39:21 来源:

本院讯(李静薇报道)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服务学生成长成才,4月15日晚,眼视光学院举办了“前湖青年说”线上讲座。我院辅导员夏晓婧在腾讯会议平台开讲,学院19、20级全体学生参会。

夏晓婧介绍了南昌大学发展历史、学校文化,分享了我院办学理念和办院特色,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考研经验,围绕考研的初试与复试两个部分,分享自身时间规划及学习方法,重点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提供了清晰的考研思路。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历史文化、学院培养特色有了更深地了解,也有了更强的认同感与归属感,考研经验也令人受益匪浅。夏晓婧希望同学们在本科阶段,学深悟透强基础,笃行实做促发展,为未来铺好路,相信星光一定不负赶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