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信息

【抗疫情】眼视光学院线上“睛”彩课堂学习抗疫一线事迹

发布时间:2020-03-03 09:51:47 来源:

  本院讯(张萌煌报道)2月4日起至今,附属眼科医院(眼视光学院)何珍、陈斌燕、唐杰三名优秀护士,作为江西援助武汉医疗护理队队员支援武昌方舱医院的工作情景和先进事迹,一直温暖人心。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学联成员的思想政治教育,眼视光学院团学联在线上开展了以“最美‘逆行者’——南大眼科护理小分队”为主题的“睛”彩课堂分享会。

  2月28日, 学院主席团带领各部门成员一同观看“武汉前线抗疫日记”系列报道,学习分享她们在抗击一线的奋战故事,并积极发表切身感想。面对疫情肆虐,我院的护理“战士”们,勇挑重担驰援湖北,在护佑生命的主旋律之中,唱响战“疫”的精神赞歌,团学联成员们纷纷表示深感震撼,受益匪浅。“全国一盘棋,同时间赛跑,与病魔斗争,她们的勇挑重担、忠于职守,无疑温暖了这个特别的冬天,更给予了我们走出冬天的力量。”“医患同心,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这份真情正是战胜疫情的法宝”。

p/2020-03-03/ca9bbfdcc689726712458c6488777a5c.jpg

  团学联倡导“停课不停学”,如期启动了本学期的“睛”彩课堂;大家身临其境,充分发挥线上平台优势,在抗疫日记和影音资料中,感受到我院医务人员积极践行“明眸明德、仁心仁术”的南大眼科精神。全民抗“疫”,坚信胜利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