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科室介绍» 视光部

视光部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视光部是集视光门诊、低视力康复门诊、验光、配镜为一体的综合诊疗部。目前拥有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1名,住院医师1名,高级验光技师3名,二级技师2名,验光师3名。

视光门诊:为屈光不正(如近视、远视、散光、屈光参差)、老视、弱视、视功能障碍、圆锥角膜、眼球震颤等患者提供合理的矫治方案,改善视觉质量。擅长青少年近视防控、视力保健、视功能异常分析及视觉训练指导。

低视力康复门诊:针对低视力患者的诊断、助视器验配及视觉康复训练。

验光:承担着眼科医院临床眼病患者诊断验光;青少年医学验光;老视患者验光;斜视、弱视的屈光矫治、视功能检查等;善于解决高难度屈光不正(眼球震颤、先白术后、圆锥角膜)群体的需求,严格按照一套标准化的视光检查流程,从单眼屈光、双眼平衡、调节功能检测、隐斜、双眼融合功能、立体视,到眼睛生物学参数的测量,确保验光结果客观准确。

配镜:包括框架眼镜(双光镜、渐进多焦点镜片、三棱镜等)及角膜接触镜(OK镜、普通RGP、圆锥RGP)的验配及护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