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我院4名研究生获中国眼科学和视觉科学研究大会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04-19 17:11:00 来源:

  本院讯(王菲菲报道)4月11日至14日,第十一届中国眼科学和视觉科学研究大会在厦门召开,我院4名研究生获大会奖学金,张旭教授带领的团队以多种形式参与大会,交流研究成果。


  4名获奖研究生在会议期间表现活跃,周雪云作《Caspase-1的基因敲除减轻糖尿病小鼠模型中的视网膜微血管病变》大会论文发言,庞雨莲作《白藜芦醇通过调控Sirt1-JNK途径对视网膜神经节细胞起保护作用》、王菲菲作《雷帕霉素介导活化后星形胶质细胞的mTOR途径和减少视网膜神经节细胞的丢失》、胡飘飘作《白藜芦醇通过促进SIRT4介导视网膜发育过程中的Muller胶质细胞的增殖和去分化潜能》的壁报交流。


  此次大会,我院共投稿论文20篇、发表7篇电子壁报,获得了同行很好的反响和认可。

p/2019-04-19/08dcc9a030f3d8d89e43686ccf610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