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九龙湖分院建设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4 11:05:26 来源:

  根据工作需要,为有效合理利用地块条件,加强空间与环境的协调性,彰显眼科专科特点,建设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现代化的眼科专科医院。特面向全国具有医疗建筑设计经验的设计单位征集我院九龙湖分院建设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九龙湖分院建设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遴选项目

  (二)建设单位: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三)建设地点:江西省南昌市九龙湖新区龙虎山大道(原学府大道)西侧HJZ701-B09地块

  (四)项目简介: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江西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2017—2020年)要求,践行“公立公益、服务光明”办院宗旨,秉承“明眸明德,仁心仁术”院训精神,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眼健康和生活质量,构建科学规范、管理高效的新型眼科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努力将九龙湖分院建成融医疗、教学、科研、防盲为一体的国内一流三级甲等眼科专科医院。

  (五)用地规模:用地面积77.8亩(含市政道路用地约20亩)

  (六)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105000㎡,设置400床。

  (七)投资估算:约4.8亿(一期)

  二、申请人资格条件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三)项目负责人必须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有医院医疗建筑设计经历;

  (四)近五年来(自2015年1月1日起,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有三家及以上(每家医院建筑面积需大于50000平方米)的医院医疗建筑设计业绩,业绩项目为在建或已完成;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递遴选申请文件。

  申请人必须按照要求提供符合以上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未按要求提供的,视为无效申请。

  三、报名及获取遴选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一)时间:

  2020年8月17日至2020年8月21日8:00-12:00和14:00-17:30(逾期不候)。

  (二)地点:

  现场报名: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3号,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四楼药械科(采购办);

  网上报名:仅限南昌市以外报名单位,可通过邮箱ndykzbcg@163.com报名,需提供报名材料扫描件(PDF版本)。

  联系人:姚老师 吴老师 0791-86318176。

  (三)报名时请提供以下材料:

  1.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需要提供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递交申请文件及遴选开始时间、地点

  (一)递交申请文件时间:2020年9月1日14时30分(过期递交不予受理)。

  (二)遴选开始时间:2020年9月1日14时30分。

  (三)地点: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3号,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十楼会议室。

  五、其他

  (一)每一家设计单位原则上只允许提供一套概念性设计方案参加遴选。

  (二)由设计单位主创设计师对概念性设计方案采用视频动画、PPT展示、文字图片等方式进行汇报(汇报材料中不得出现设计单位名称或Logo,每家设计单位汇报时长不超过15分钟)。

  (三)医院组织相关专家(含医疗、规划设计、建筑等)对概念性设计方案进行评选,将评选出前五名并予以物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