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全面部署中秋假期安全工作确保节日安全

发布时间:2021-09-17 23:06:54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中秋将至,为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医疗工作安全、有序运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9月16日,医院召开院周会,传达学校中秋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医疗安全、院感防控、安全生产、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9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临床各病区、诊室、研究所、配电间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库房、药房、监控室、医废点、动物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了严格仔细的检查。每到一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办公、立查立改;对一时不能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保证各科室安全生产工作有制度、有措施、有实效。

36f449fc22eb4df08d1a247691fdaa26.jpg

28dad03a267844cfa0896e1c5e61b4d3.jpg

17日下午,召开党委会,再次传达学校中秋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切实做好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王仕旺在会上强调,全院要树牢底线思维,筑牢责任之堤,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形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要维护好假期诊疗秩序,做好节日期间医疗服务工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要认真分析,尽快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