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38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2-09-09 18:38:00 来源:

本院讯(林娜娜报道)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南大附属眼科医院通过举办教师节庆祝大会、走访慰问老教授和临床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9月8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主持。

1.jpg


与会人员观看了教学办精心制作的视频《眼视光教育十年纪实》,系统回顾了十年来的医院(学院)办学历程和办学经验,总结了办学成绩,提出了“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医德教育为重点,以追求卓越为目标”的奋斗方向。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优秀教师的决定》,对张旭、徐柒华等10位优秀教师予以表彰。院领导分别向受表彰的教师颁授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5.jpg

6.jpg

4.jpg

2.jpg

党委书记王仕旺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医院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向受到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院教师携手推进眼视光学院不断取得新成绩表示感谢。他表示,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教师工作,医院也始终坚持把抓实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服务教师成长成才,增强全体教师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他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坚持固本强基,坚决履行教学第一责任;三是要总结经验,明确教学目标。他鼓励广大职工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既抓好医疗,又抓好教学,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9月9日上午,王仕旺、游志鹏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易敬林、罗兴中老教授,以盛放的鲜花向教书育人的教师们致意。

7.jpg

8.jpg



教师节庆祝大会举办前夕,学院还先后召开了本科生座谈会、研究生和住培生座谈会,悉心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新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