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副院长唐浪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1-02-19 09:09:37 来源:

本院讯(胡屹梁报道)2月10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导师张旭教授在科教科等有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走访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春节留校研究生秦梦琪同学,并为她送上新春的祝福。

0a45909e7feb45239bf797c40a3ca6dc.jpg

唐浪娟一行来到秦梦琪宿舍,亲切询问了秦梦琪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饮食起居,并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秦梦琪同学送上诚挚温暖的新春祝福。

春节期间,秦梦琪依然坚持学习、埋头实验,刻苦钻研的精神令人钦佩。唐浪娟特别嘱咐她要多与家人、导师联系,加强防护,注意用电安全。同时要求科教科有关同志做好留校学生的生活服务保障,与秦梦琪多多保持联系,确保秦梦琪同学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中国年。秦梦琪对医院的关心和祝福深表感谢,温馨的举动让她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新的一年,她将带着这份期望与祝福,坚定目标,奋斗精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