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医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18:22:34 来源:

本院讯(张聪报道)2月19日,我院召开医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纪委办、团委、医务科、护理部、科教科、人事科、预防保健科、防盲办、运营科(医保办)、财务科、信息科、药械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9190e70740e445378a8cdad06b2d22d1.jpg

党政办公室主任曾荣就医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从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及规划体系的构成、编制规划需遵循的原则以及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阐述,对编制工作的几个关键时间节点以及编制格式与分工安排进行了强调。

刘瑞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是关乎医院未来五年发展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把握新时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做好医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实际,突出发展重点,统筹兼顾,积极推进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