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查房

发布时间:2020-12-31 18:48:00 来源:

本院讯(吴丽报道)为确保元旦小长假医院安全平稳运行,12月31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带领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节前安全大查房。

3a77ba12b06a4099ac3c39ec1b7cb499.jpg

王仕旺一行每到一处都细致检查防火、防盗、用水、用电设施是否正常、相关制度能否落实,尤其是重点检查了人群密集的门诊、病房,以及物资仓库、机房、配电间等场所,并与在岗人员认真交流。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安全稳定运行。

王仕旺要求,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切实加强预检分诊,做好个人防护,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各项医疗核心制度,加强门急诊和住院病人管理,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