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院纪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18:14:00 来源:

本院讯(徐婷宇报道)4月6日,我院纪委召开2021年纪委第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对纪检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党委书记王仕旺出席会议,院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员、纪检委员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张丽风主持。

329acb345f5f4189ac1a0fb5becb58da.jpg


会上,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及南昌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曾荣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4 位新任纪委委员进行了履职表态发言。纪委办副主任邓良良结合工作经验就《关于问题线索受理及处理》进行分享。

3fc006d0188c4e2e8f238a980ed4ebbd.jpg


张丽风传达了校纪委第二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强调了纪委委员、纪检员、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明确了2021年医院纪委工作重点,主要是同心协力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做实做细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氛围。

0f1471bd4ffb46368cc3a32e9c93712d.jpg

王仕旺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对纪检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各专兼职纪检干部必须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履职,将监督、执纪和问责三大职能履行到位,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的同时,还要加强业务学习,将业务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