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让你我放心的“好管家”——记我院物业经理熊艳同志

发布时间:2021-04-02 18:30:00 来源:

【编者按】清晨,夜幕,她在,心安,这是我院第三方物业公司国天物业经理熊艳给很多人的印象。爱岗,彰显的是她的乐业,不因四季交替而有丝毫减退,敬业,展现的是她的执著,不因岁月流逝而有丝毫浮躁。熊艳用踏实认真、勤业敬业的工作,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一抹亮色。今天,我们共同走近她——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每天医院“早高峰”,总有一个大姐穿梭其中,大门口、安检口、医院大厅、电梯间,哪里需要后勤人员支援她总是第一个达到现场,她就是医院第三方物业公司国天物业经理熊艳,爱院如家,奉献如一。

c5b183bb1d5a49d1bc615bef4296e680.jpg

后勤人员时刻保障着医院的平稳运行,在这个岗位上就要讲奉献、讲辛劳、讲敬业、讲责任。熊艳由于在其他医院静配中心工作表现突出,被国天物业公司调来我院管理后勤工作。欠缺后勤管理经验的她,初来我院,靠着“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饱满的工作激情也带动了身边的保洁、保安人员,医院后勤工作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后勤工作也经常得到大家的好评。

e48a1d7598784ee9bea1b9d2d5f060bf.jpg

“我发自内心将医院当作自己的家,把自己的家打理好是理所应当的。” 熊艳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她始终将工作放在第一位,今年春节,她主动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带领保洁值班人员,完成了8楼住院部整体亮化、电梯口广告牌周边胶水、1楼墙面胶水清理、电梯轿厢亮化以及排查4楼装修安全隐患等工作。从除夕到初七,她始终坚守在医院,虽然减少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但把医院的环境细节打磨地闪闪发亮让熊艳觉得一切都值得。

5ff0ba8a92de4798856bc04f171b214a.jpg

熊艳还经常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主动加班,从不叫苦叫累,医院4楼、10楼改造期间,几乎是全天待命,随叫随到,一忙起来就是一整天,当工人都退场后,她总是最后留下来打扫卫生、关灯、锁门,经常凌晨2点,一条“卫生打扫完毕,门窗已经关好,今天工作结束。”消息出现在工作微信群后,她才能回家休息。这点薪水,这样拼命工作,家里人理解吗?面对这样的质疑,熊艳总是淡淡表示“家人都理解,他们早就习惯了,拿一份薪水,办一点实事,应该的。”

一勤天下无难事,敬业,要在勤业,成绩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立足本职。勤勉工作。惟实干者才能出彩,惟勤勉者才显不凡,熊艳用踏实认真、勤业敬业的工作,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