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一行到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15:46:00 来源:

本院讯(党政办报道)4月13日上午,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针对医院发展、人才队伍、业务开展和校庆工作等进行调研。医院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009a609a69b84f99814f3f1c3273a06f.jpg

3145b895d84b4c82962da3ef2e0ecc38.jpg

李德平一行先后了解医院发展、病区分布、业务开展等情况,高度肯定了医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加强新技术和新业务的开展,惠及更多患者;要落实好百年校庆活动,做好校友接待工作,为学校百年校庆贡献力量。

28576673824749db80eda9e3d3944355.jpg


王仕旺对李德平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学校对医院的重视和帮助,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提升医院发展动力和竞争力,为护佑全省人民群众眼健康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