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心系患者尽我所能 患者吃上爱心早餐

发布时间:2022-04-25 09:10:00 来源:

本院讯(陶婷报道)为及时全面排查疫情风险隐患,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南昌于22日起实施全市较大范围区域静态管理。静态管理期间,餐饮店暂不能送餐,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的用餐就成了亟需解决的难题。面对不少患者第二天上午还需进行手术,为不耽误患者的救治并给予患者更好的就医体验,住院部三位护士长纷纷行动起来。

4月22日一大早,护士长们积极发动科室的同事们,将家里的“屯粮”都带医院来解决住院患者早餐问题,一病区护士长陈景霞早早煮好了一锅杂粮粥,三病区护士长刘丽峰就将自己家中的面包和蒸好的肉包带到了科室,六病区护士长何珍也将家里的饺子拿了过来;住院部的其他护士们还将家里的泡面、鸡蛋、面包等带来医院,免费分发给部分住院患者及陪伴家属,送去无微不至的关爱。

b815f196974d43bf813bd7f26c1cfcee.jpg

52ab945f977e4dccb4d01aaf7c366182.jpg

虽然城市“静”悄悄,但病区里却温暖如春,患者接过热腾腾的早餐感到非常惊喜,激动地握着医护人员的手,不停道谢,“我都做好少吃一顿的准备了,你们还带来这么好的早餐,像家人一样照顾我,太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