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医院党员干部赴方志敏烈士陵园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3 17:14:03 来源:

  本院讯(高菲菲报道)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赴方志敏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DSC_3197_meitu_10.jpg

  在方志敏烈士铜像下,党委书记王仕旺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且响亮的重温入党誓词。陵园两侧青松翠柏环抱,全体党员干部拾级而上,来到方志敏烈士墓前。党员代表向革命英雄敬献花圈,大家默然肃立,王仕旺同志上前整理花圈绶带并带领全体同志向方志敏烈士三鞠躬、默哀致敬。

DSC_3197_meitu_10.jpg

DSC_3197_meitu_10.jpg

DSC_3197_meitu_10.jpg

  在方志敏烈士纪念馆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重温脍炙人口的传世篇章,重“走”方志敏同志的红色革命道路。馆内陈列着他亲笔手迹、故居友人照片、生活用品及抗日战痕等等,深深感染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个人,令人对“爱国、清贫、创造、奉献”的方志敏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DSC_3306_meitu_14.jpg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红色教育为契机,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财富,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让眼科人的初心发光发热,为人民群众的眼健康奉献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