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专家参加第五届角膜和眼表疾病西湖论坛暨华东眼表相关论坛

发布时间:2021-04-01 15:43:06 来源:

本院讯(青光眼科、凌玲)3月26-28日,第五届角膜和眼表疾病西湖论坛暨华东眼表相关论坛在江西吉安成功召开,多名国内知名的眼科专家参会。我院张旭教授、周文天教授和青光眼科副主任杨璐参会并做学术发言。

c2afae8e10934b708bea848c05b4305a.jpg

张旭以《青光眼之谜》为题重点介绍了我院青光眼研究团队最新的研究进展和发现,对青光眼的发病机制提出了许多独到的见解,令人耳目一新。周文天带来《ICL术后视力快速下降一例》,他指出ICL手术作为高度近视患者的福音,不能忽视患者本身高度近视视网膜病变,要慎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杨璐介绍了数例闭角型青光眼病例的治疗过程,从方案选择到预后转归,诊疗思路清晰,处理妥善周到,获得与会专家一致赞赏。

c257dd0d6e564e91ae3d1dec33b53ad9.jpg

02ecbb6ecd2b445890b1f190ffdbc9ca.jpg

本此会议采取现场和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召开,吸引了省内外千余名眼科医生参会或网络收看,我院专家的发言充分展示了青光眼团队、屈光团队的科研能力与临床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