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院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16:23:55 来源:

  本院讯(吴利报道)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0月21日-28日,院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情况,分别在各自所在的党支部讲授一堂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对厘清医院(学院)发展思路,加强管理,具有理论与实践的指导意义。

  党委书记王仕旺在门诊医技党支部,讲授《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专题党课。王仕旺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我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抓党建促发展、提高服务水平、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做好青少年近视防控、抓好专科联盟建设、做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六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眼健康服务。

  党委委员、副院长廖洪斐在住院部第二党支部以《切实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为题,从专题调查研究情况、检视问题清单列表、改进思路等入手,提出8条不同阶段的整改措施。

  纪委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在学生党支部讲授《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昌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生的贴心人》的专题党课。她指出,要全力推进学生管理,就要做好学生的贴心人,全面提升眼视光人才培养质量。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在机关党支部讲授《扛牢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专题党课。他强调,在抓好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的同时,要认真检视问题 狠抓整改落实,高质量推进医院中心工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古学军在住院部第一党支部讲授《为贫困患者送光明,为基层医生送技术》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是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要继续积极参与复明扶贫、防盲治盲等各项工作,为“健康江西”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