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1:00 来源:

本院讯(黄珊珊报道)1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南昌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光兵主持会议,并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游志鹏同志任附属眼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唐浪娟同志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的决定。院领导王仕旺、廖洪斐、张丽风、刘瑞聪、古学军及老专家、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3ace44b31f8540d0a839204faa570641.jpg

徐光兵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基于附属眼科医院发展需求,配齐配强领导班子队伍,是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的坚强保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积极支持履新干部工作。二是要提高履职能力,两位履新同志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眼科医院情况,适应新的工作岗位,高起点抓好工作,切实抓出成效。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医院领导班子要在院党委书记王仕旺同志的带领下,加强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深化医院改革发展。

0330fde4de00461898b4e0a313de57bf.jpg

院党委书记王仕旺表示,配齐、配强领导班子是学校党委对附属眼科医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他在表态中提出,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医院改革与发展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团结协作谋发展,贯彻好民主集中制,维护好班子的团结与协调,注重发挥团队力量,凝心聚力干事业。三是勇于担当抓落实,以此次充实医院领导班子为契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规范管理,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5d2adea37749421ca71b2c5e181deeb8.jpg

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游志鹏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安排,决不辜负组织的关怀、领导的厚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同时向医院前辈和同仁取得的成就表达敬意和感谢。他作四点表态,一要加强学习,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尽快实现由业务干部向“双肩挑”领导干部的转变;二要坚持党的领导,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三要勤奋工作,以求真务实之风,加强调查研究,努力将医院建成区域现代眼科医疗、教学、科研、防盲中心;四要清正廉洁,主动接受领导和职工的监督,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41b309027c4e47cdb66c0498285107f9.jpg

唐浪娟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强化自身建设;筑牢理想信念,坚守清正廉洁;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和南大人精神,做一名组织信得过的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84315d77635a4d9c9c225c258e5de3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