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倾听学生心声 同心共克时艰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09:23:00 来源:

本院讯(郝苗苗报道)为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前湖校区南区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态变化,听取学生的合理诉求与意见,及时有效地为学生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2022年4月14日16:00,南昌大学眼视光学院在前湖南院学生公寓9栋123、125召开线上线下疫情防控师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及1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0509a1861d17465c90612bbd8fc3ae8e.jpg

cd55fdee33424abdb23d6f5d23ac0393.jpg

游志鹏与参会的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对同学们在闭环管理期间宁静向学的乐观心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坚持学习,并鼓励在座的学生代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班级建设及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游志鹏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安全第一;建议同学们可以利用好这段时间静心思考,沉淀自己,锻炼行动力和意志力,保持乐观的心态,提升完善自我,做到高度的专注和自律;勉励同学们在应对重大考验的斗争中加强思想淬炼和心理历练,培养理性平和的心态和健全的人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张丽风对同学们的发言作了认真记录,表示就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会进行认真研究,积极协商有关部门进行整改,并及时反馈给与会学生。同时,她也对学院学生志愿者和辅导员学工干部始终坚守岗位不动摇,用实际行动筑牢抗疫防护线,全力守护学子安全给予高度肯定。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之间搭建了有效的桥梁,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学院对学生的学习状况及面临的困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学院及时为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同时也营造出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