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十二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19:10:00 来源:

本院讯(王茂梅报道)1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十二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22号令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布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主持,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张丽风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29e491d31aab48cb91b1ed10d3ad20dd.jpg

会议强调,全院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和复杂性,每个人都要严格落实执行省委省政府“两个尽量”“两个严禁”“两个一律”的防控要求。医院要进一步加强预检分诊管理与住院患者和陪护门禁探视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发热患者处置与全院职工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落实医务人员的个人防护与假期师生的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个人主体责任,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尽量少外出、少聚集,全院职工原则上不得离开南昌,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行。确因工作需要离开南昌的人员,应严格执行请假审批制度,并如实向医院报告个人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等信息,因瞒报、谎报、漏报行为造成不良影响者,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