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现在是:
官方微信

南大附属眼科医院微信号

扫一扫关注南大附属眼科医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10-01 13:27:00 来源:

本院讯(邓良良报道)9月30日,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在家院领导、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通报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典型案件的函》和《关于加强2019年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纪委书记张丽风对全院干部职工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清醒,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善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把警示教育和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我院发展的实践中去。三要顾大局,坚决服从中央、省委、省政府、学校和医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拒腐防变。四要勇担当,始终面对腐败、不正之风敢发声、敢亮剑,尽职履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五要守纪律,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遵守医德医风规范,强化职业操守。六要严要求,中层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落实廉洁自律承诺书,管理好自己和科室部门队伍,纪检部门要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筑牢思想防线。

张丽风强调,结合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学校以及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要求,为实现我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